泪然

这里泪然,可以叫我梦呐ww


主凹凸/MC,是丹厨和安厨,凹凸吃雷安和all丹,其余杂食,MC吃炎岷和飞杰,目前只产炎岷




火影圈已退,但偶尔会产粮xx,火影主产鼬止,目前停更


请小可爱们不要逆哦【和善的笑容】



脾气有点暴,不要介意ww



另外有些话唠,所以写注意时话多见谅



qq3404731945,欢迎骚扰ww




也谢谢小可爱们喜欢mua

【凹凸乙女向】如何骗恋人去逛街

*标题大概和文章不符
*第一次写这种,文渣,梗可能撞
*ooc我的,人你们的,丹尼尔外,是的我偏心【理直气壮】
*我对逛街的认识是什么都买,可能和你们理解不同
*有些人的性格我不会写,所以有bug,凑合着看吧【无奈】
* @安然是也 我之前说的梗,看完你的我需求不满【bu】,所以我就自己写了
开始?大概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☞金
“金,去逛街吧。”
突如其来的语气让金吓了一跳。
“唉?外面在下雨唉。”
“没事啦,别忘了伞。”
金咧嘴一笑,抓住你的手就向外跑。
“走啦——”
“等……啊——”
最后变成了金买了一堆东西,而你却什么都没买的场景。

☞格瑞
“格瑞去逛街吧!”
“不去。”
你鼓了鼓脸,一点也不意外他的回答。
“给你牛奶。”
“……不去。”
可疑的停顿出现,马上成功了。
“好啦,给你牛奶,还给很多哦,逛街而已。”
“……好。”
计划通!

☞嘉德罗斯
看着嘉德罗斯带着伤回来,你知道他又和格瑞打架去了,轻车熟路地拿出医药箱,为嘉德罗斯包扎。
“渣渣。”
他在道歉,虽没说出那几个字,但你知道。
『啊啊,今天是逛不成街了。』

☞卡米尔
“唔……”
“怎么了。”
带着红色围巾的男孩问道。
“卡米尔,我饿了……”
卡米尔合上书,看了看墙上的表。
“时间不早了,饿也正常,去前街的甜品店饱胃吧。”
说完拉起你的手,走向了甜品店。

☞雷狮
“雷狮——”
尾音拖长的叫喊惊到了雷狮。
“干嘛。”
“你不无聊么……”
雷狮没有回答,只是静静的看着夕阳,良久,雷狮道:
“你逛街,我撸串。”
“好~”
就这样,你因为太兴奋买完东西回家时忘了撸串的雷狮,导致雷狮半夜一身酒味的回家,然后被踢出了房间。


☞安迷修
“骑士大人——”
“小姐想买什么?”
你抿嘴一笑,自家的骑士大人果然不像其他人那样。
“我想买衣服。”
“走吧,小姐的要求骑士会无条件答应。”
你看到安迷修苦笑着把早已扁平的钱包藏到身后。
然后你良心爆发没有买衣服,只买了一个冰激凌回家。





☞丹尼尔
你乖巧地坐在椅子上,看着自家恋人忙前忙后,别说逛街,恐怕连话都说不上。
虽然已经交往了一个月,但关系还像普通朋友一般。
丹尼尔像是察觉到了你的想法,放下手中的资料,走到你身边,弯腰撩起你额前的碎发,轻轻一吻。
“想什么呢,真以为我没时间?”
『啊,真是犯规啊,能知道我的内心什么的,太犯规了。』
丹尼尔眯起金色的眼眸,抬手揉乱了你的长发,道:
“明天,想去哪我陪你。”
“嗯!”
你没看到的,是丹尼尔夜晚时的努力。



—end
你们应该没有看懂最后一句话,意思是丹尼尔为了满足你的需求。为了明天能够很好的和你玩,所以熬夜来整理明天的工作,嗯

评论(12)

热度(1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