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然

这里泪然,可以叫我梦呐ww


主凹凸/MC,是丹厨和安厨,凹凸吃雷安和all丹,其余杂食,MC吃炎岷和飞杰,目前只产炎岷




火影圈已退,但偶尔会产粮xx,火影主产鼬止,目前停更


请小可爱们不要逆哦【和善的笑容】



脾气有点暴,不要介意ww



另外有些话唠,所以写注意时话多见谅



qq3404731945,欢迎骚扰ww




也谢谢小可爱们喜欢mua

【炎岷】狐狸之窗

*这是甜的结局
*私设炎黄抽烟
*没错左眼有星星刺青的女孩就是我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“啧。”
炎黄看着眼前的坟墓,骂了声靠。
“籽岷,现在你死了,就没人阻止我抽烟了,你就愿意我这么堕落下去吗。”
毫无意外的,一片安静。
“我会想办法见你的。”
说完便回头离开,没有犹豫。
……
“唉那个狐狸之窗你知道么?”
“当然知道,我还亲自试过了。”
左眼带着星星刺青的女孩娇傲的回答。
“那感觉怎样?”
“只是有点喘不上气罢了。”
路过的炎黄听到了一切。
『狐狸之窗么。』
……
在坟墓前,炎黄摆出了狐狸之窗的手势。
风起云涌,一个飘渺的身影岀现,那个身影逐渐清晰,最后变成了炎黄日思夜想的人儿。
“籽岷。”
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笑颜,在两人的脸上绽放开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