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然

这里泪然,可以叫我梦呐ww


主凹凸/MC,是丹厨和安厨,凹凸吃雷安和all丹,其余杂食,MC吃炎岷和飞杰,目前只产炎岷




火影圈已退,但偶尔会产粮xx,火影主产鼬止,目前停更


请小可爱们不要逆哦【和善的笑容】



脾气有点暴,不要介意ww



另外有些话唠,所以写注意时话多见谅



qq3404731945,欢迎骚扰ww




也谢谢小可爱们喜欢mua

【炎岷】雏菊

*是的我要串个场
*故事情节改于自身经历,心好痛
*咳,开始吧【偷偷抹眼泪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与他是发小。
他们从小在一起长大。
一起吃饭,一起上学,一起玩耍……
他们形影不离,很多人很羡慕他们的感情。
.
转眼间,他们上了高中,关系渐渐疏远。籽岷也发现了自己喜欢炎黄,他每天看着炎黄的一举一动,却不敢打扰他。
“泪然,你说我该怎么办。”
“唔?”
被呼唤的少女放下放下手中的饼干。
“我觉得你应该尽快表白。”
“真的好么,他会觉得恶心吧…”
“……”
少女没再说话。
“抱歉,提到你的痛点了。”
“…没事,只是些不堪回首的往事罢了。”
少女牵起一抹勉强的笑容。
“赶快告白吧,别再忍着了。”
“…嗯。”
.
籽岷终究没有告白,他将所有的感情藏在心中。
他知道,炎黄很阳光温暖,自己配不上他,他不配爱他。
所以他看着他毕业,看着他成长,看着他和陌生的女人交往,甚至看着他结婚。
.
突然有一天,炎黄出现在他的面前,毫不预兆的出现了。
籽岷笑着伸出手。
“炎…”
“抱歉,我们认识么。”
笑颜凝固在脸上。
“……不认识,我认错人了。”
远处的金眸少女看了整个过程。
“哈,真是讽刺,和我的经历一样啊。”
.
『炎黄,我爱你,但我无法诉说。』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