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然

这里泪然,可以叫我梦呐ww


主凹凸/MC,是丹厨和安厨,凹凸吃雷安和all丹,其余杂食,MC吃炎岷和飞杰,目前只产炎岷




火影圈已退,但偶尔会产粮xx,火影主产鼬止,目前停更


请小可爱们不要逆哦【和善的笑容】



脾气有点暴,不要介意ww



另外有些话唠,所以写注意时话多见谅



qq3404731945,欢迎骚扰ww




也谢谢小可爱们喜欢mua

嘲笑、讽刺的嘴脸出现在视线中,恶心的话语传入耳中。自己仿佛一个小丑,愚蠢而搞笑。
什么都做不了。
什么都不想做。
已经无法思考了。
没有力气笑了。
哈,我为什么要笑。
对啊,虚假的笑容。
我无法露出真的笑容。
反正,只会被当成小丑罢了。
反正,没人会在乎我。我又为何要笑,为何要讨好。反正没有意义。
逃吧。
坠落吧。
让自己坠落在黑暗中,让自己逃出光明的地方。
一切都是虚假的,坠落下去吧,这样就能逃走了。
就此坠落吧,就此死亡吧。
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死了就解脱了。
就不用看你们这恶心的嘴脸了。
【笑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