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然

这里泪然,可以叫我梦呐ww


主凹凸/MC,是丹厨和安厨,凹凸吃雷安和all丹,其余杂食,MC吃炎岷和飞杰,目前只产炎岷




火影圈已退,但偶尔会产粮xx,火影主产鼬止,目前停更


请小可爱们不要逆哦【和善的笑容】



脾气有点暴,不要介意ww



另外有些话唠,所以写注意时话多见谅



qq3404731945,欢迎骚扰ww




也谢谢小可爱们喜欢mua

【炎岷】黑色曼陀罗——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
“籽岷!!”
战场上,一个身披盔甲的将军哭着扔下长剑,扑向一个倒下的少年。
“籽岷……振作起来!”
“……炎黄……”
少年的黄头巾已经被鲜血染红,发出一种锈迹斑斑的感觉。
“炎黄……大家需要你,不要管我了……你是将军……”
“不……不可能!我不会丢下你!”
年轻的将军抱起少年,用单手拿起长剑,一路披荆斩棘。
“将军……”
“闭嘴!”炎黄转身,举起长剑指着那人的喉咙,他的一双眼睛布满血丝,充斥着仇恨和愤怒。
籽岷快死了!
我不能让他死!

简易的医务室里,炎黄一直握着籽岷的手,一直不松开。他能感觉到他的脉搏在渐渐变弱。炎黄强忍住泪水,努力不让它流出来。
“炎黄……”籽岷睁开眼睛,唤他。
“怎么了?”
“炎黄,我知道我要走了……”
“闭嘴!我的籽岷会一直好好的!”
“……我知道我撑不了多久了,炎黄,好好的活下去。其实……我一直想对你说一句话……但是我好像说晚了……”

“炎黄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炎黄猛的一震,笑了。
“真好,籽岷也喜欢我呢……”
将军慢慢的俯下身,轻轻的吻住了他的毫无血色的嘴。
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吻,也是最后一次。
炎黄眼含泪水,离开了他的唇。
“籽岷……我爱你。
我们,来世见。”

三年后,将军孤身一人来到墓地,在一块墓碑前,轻轻的放下一束黑色的曼陀罗。
“籽岷,你知道黑色的曼陀罗的花语吗?
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情。
在那一天,我同时接触了爱情和死亡。
籽岷,你让我疯狂。这该怎么办呢。
下辈子,一定要还回来哦
听到了么?下一世,你是我的。”

“籽岷啊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