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然

这里泪然,可以叫我梦呐ww


主凹凸/MC,是丹厨和安厨,凹凸吃雷安和all丹,其余杂食,MC吃炎岷和飞杰,目前只产炎岷




火影圈已退,但偶尔会产粮xx,火影主产鼬止,目前停更


请小可爱们不要逆哦【和善的笑容】



脾气有点暴,不要介意ww



另外有些话唠,所以写注意时话多见谅



qq3404731945,欢迎骚扰ww




也谢谢小可爱们喜欢mua

【炎岷】流血的眼睛『2结局』
“再见了,侦探社。”
那个曾经温暖阳光的磁性嗓音,现在却变得沙哑,冷酷而无情。
话音刚落,那人的身体就被一团火焰所包围,火焰熄灭过后,那人却消失不见。
“炎黄!”
拼命的喊着那人的名字,可他终究也不会回来了。
“别着急,看刚才的情况,我相信炎黄一定没有失去本心,之后我们一起把它找回来吧。”
低沉的声音从一只栗色猫咪的口中传出,如果不认识这其中的内幕,恐怕会被吓到。
籽岷勉强压下心中的悲伤说道:
“嗯,知道了,先对付joker。”
“joker,你已经孤立无援了,还是乖乖投降吧。”
方校长略带沉重的说道。
“哼哼哼哼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一阵诡异的笑声传出,让人不寒而树。
“好样的,方老头,真有你的,已经好久都没有人让我玩的这么尽兴了。好吧,那我就认栽吧。这一次,我们就算平局吧!”
“平局?哼,怎么看,都是你的惨败吧。”
不屑的语气传出,让人很不爽。
“嘿嘿嘿,是吗?那这样呢?”
话音未落,一张鬼牌出现在joker的身旁。众人还来不及反应,joker大喊:
“鬼牌,解放!”
“唔……”
籽岷突然倒下,大橙子大惊失色。
“籽岷?!”
方校长将两人护在身后,道:
“joker,你这……”
话未说完,就被打断。
“哼哼,下次,赢的绝对是我!你们,无法战胜命运。”
说完,便消失不见,留下了一张鬼牌。
“可恶,还是让他逃了!”
从话语中就能感受得到语气是多么的愤怒,表达出了说话之人的心情。
略带哭腔的声音响起。
“比起这个,还是先看看籽岷吧!”
所有人都走向籽岷,此时的籽岷,已经没有了任何意识。
.
“唔……”
微弱的呻吟在房间中响起,那声音虽然小,但可以确保人已经醒了。
“我这是在哪……”
看看四周,发现都是陌生的地方,白茫茫的一片。
“医院……?”
起身站在床边,看向窗外的景色。窗外不像以前那样,不是小木屋,而是一栋栋高楼大厦。
『我回来了?』
门突然被打开,一个栗发男人闯了进来,籽岷回头看了看,却发现那人是自己最熟悉的人。
“炎黄?!”
“嗯?籽岷你醒了?”
“嗯,只是头还有点疼。”
“那,那没什么大碍吧?”
“没事。”籽岷笑了,在最困难的时候有爱人的帮助,真是幸福呢。
那一瞬间,籽岷甚至希望自己永远不要醒来,就这样睡在梦中,也未必不好。
为了照护籽岷,炎黄提前休了年假,没日没夜的守在他身边。
籽岷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炎黄就紧张的不得了,导致这几天炎黄和籽岷都没怎么睡好。籽岷看着炎黄为自己跑上跑下的样子,煞是感动,差点要以身相许了。
籽岷也没什么大病,修养了几天就出院了。恰好一个周后就是籽岷的生日,炎黄刚把籽岷送出院就忙的不见了踪影。当然是忙着准备籽岷的生日啊。
生日那天,籽岷早上十点多了还没起来,被炎黄一个电话叫起来了
“喂?还在睡?”电话那头传来清脆好听的男声。
“嗯……”
“好啦,别睡啦,下来一下,我领你去个地方。”
籽岷笑了,他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真好。
可是籽岷并不知道,有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他。
到了会场,籽岷惊讶的张大了口——炎黄竟然包下了一艘游轮!
正当他惊讶的时候,炎黄拿出一个眼罩,轻轻的给籽岷带上“乖,一会给你个惊喜。跟我走。”
炎黄一直牵着籽岷的手,一到台阶就温柔的提醒籽岷抬脚。
“到了”不知走了多久,炎黄轻声说。
籽岷摘下眼罩。瞳孔因为强光缩了缩,紧接着他看见的是他这辈子看过的最好看的会场。但是这会场如果只是当生日会场有些浪费了吧……
“籽岷。”炎黄唤了他一声。
“籽岷,生日快乐。”
还没等籽岷反应,炎黄就笑了笑,从背后拿出一捧花,递到他面前。事籽岷最喜欢的紫色紫罗兰。籽岷不解的捧过,却并未说什么。炎黄依然微微笑着,轻轻牵起他的手,从兜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打开拿出一个钻戒,慢慢的给籽岷带上。然后单膝下跪。
“籽岷,我爱你。没有华丽的语言,只有实际的行动;没有五光十色的钻戒,只有一颗赤诚爱你的真心。嫁给我吧,我会给你我能做到的最好的幸福!”
“……”
不知从哪冒出来一群人,都是籽岷的情人和朋友,他们起哄着,高叫着“在一起”
不答应的话,我可是会生气的哦。
怎么办,我不想让你伤心呢。
那就,答应我吧。
籽岷低头看了看手上的钻戒,很重,很好看。看样子是废了不少心思。
我爱他,他爱我,就够了。
籽岷红了眼圈,低头看着炎黄,微微的,点了点头。

评论

热度(27)